网站首页 > 正文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推荐参加2016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国内高级访问学者

发布时间:2016-04-21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第14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台湾人才项目需求的通知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务(群)工作部:

为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发挥我省对台优势,进一步吸引台湾人才来闽创业和为闽服务,促进人才与项目有效对接和落地福建,构建两岸携手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开放新格局,建设两岸共同家园,省委组织部、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会同有关部门举办第14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活动方案见附件1)

大会主办方将向台湾专才和相关机构推介各地各单位的人才与项目需求,特别是台湾优势产业中的电子商务、电子信息、金融投资、生态农业、现代农业等方面的人才与项目合作需求,并定于6月19-20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办两岸人才项目专场对接会。

请各地各部门征集对台湾人才、项目合作的需求信息,原则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至少报送1项需求信息,各县(市、区)至少报送2项需求信息,多者不限(确有特殊情况征集不到项目信息的,须与市委人才办联系并说明情况)。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填写需求信息表(见附件2),于4月28日(下周四)下午下班前将信息表电子版报送市委人才办邮箱。

联系人:吕俊宏

联系电话:22285692,邮箱:22285692@163.com

附件:1.“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活动方案

2.“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需求信息表

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4月20日


附件1

第14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

大会活动方案

一、 时间地点

2016年6月17日-6月21日

福州闽江饭店、泉州市。

二、大会主旨

拓展两岸人才交流合作,深化人文交流交融;推动两岸共同家园建设,携手拓展产业合作。

三、台湾参会对象

(一)台湾人力资源机构代表(10人):台湾知名人力银行、企管咨询顾问、职业证照考试培训、中高阶猎才寻访等机构业务主管或负责人。

(二)台湾专才及团队代表(90人):台湾各大公会、协会负责人,从事电子商务、电子信息、金融投资、互联网、文化创意、高等教育、生态农业、物流、现代服务业等台湾优势产业的中高级专业人才。

四、主要活动

(一)大会开幕式及签约仪式。6月17日9:00-9:20,在闽江饭店举办。邀请各主办单位领导和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参加。拟请省领导、中国人才交流协会领导致辞。举办首批闽台人才交流合作顾问聘书发放仪式、中国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台湾专才入园签约仪式。

(二)大会对接洽谈。6月17日上午,在闽江饭店二楼举办。采取展板信息发布、产品推介演示方式,展示台湾人才项目,组织台湾参会代表与省内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机构代表对接洽谈。

(三)台湾专才项目地市专场对接活动。6月19-20日在泉州举办两岸人才项目专场对接会。组织台湾参会代表送服务到基层,采取现场考察、合作合谈等方式,与当地企事业单位、园区负责人对接。

(四)两岸人才项目合作对接网络对接洽谈会:4月30日-12月30日,依托闽台人才交流合作网上家园举办“两岸人才项目合作网络对接洽谈会”,发布大会主题活动信息、提供在线资讯咨询、征集参展参会信息、组织网上对接洽谈活动。


附件2

第14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

需求信息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联系人

电话及手机

邮 箱

传 真

信息需求类别(请参会单位根据需求在括号内打√)

人才引进( ) 项目合作( )

猎头服务( ) 与台湾人力资源机构合作( )

具体信息

需求

说明:信息需求若为人才引进,要写明行业类别、人才应具备的条件,人才引进模式(专、兼职)、薪资待遇等;若为项目合作,要简要说明项目概况,项目合作方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