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十年育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忆往昔,话今朝”十年育人座谈会。院领导邱永渠、周勇军、戴景星、吴勇,来院工作满十年以上的教职工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同志一起回顾了学院十三年来筚路蓝缕、自强不息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和祝福。退休返聘的老教师们就学院发展规划、青年教师成长、学生成才以及扩大影响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青年教师纷纷感谢学院给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认真开展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邱永渠院长代表学院董事会和党政,向长期扎根闽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与会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充分发挥自己工作时间长,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人力资源部 戴珊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