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南安市2019年“就业人才政策”宣讲会在闽科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近年来,泉州市、南安市在人才就业政策上接二连三释放红利,不断创新就业人才服务模式。522日,为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人才政策措施落地,中共南安市委组织部、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南安市2019年就业人才政策宣传季启动仪式暨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南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周勇军参加活动,来自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康美镇政府、市就业人才中心及洪濑镇、康美镇、雪峰开发区等有关人资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和学院师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宣讲会由南安市人社局副局长杨佩艺主持。

南安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人才办专职副主任黄柳霖宣布南安市2019年“就业人才政策宣传季”活动正式启动。

宣讲会上,南安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蔡鸿钧、苏阗元、侯坤祥分别就《泉州市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实施意见(试行)》、《南安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规定》、《南安市高层次人才积分评价认定办法》《南安市惠企就业政策》等政策进行解读,帮助用人单位、人才及高校毕业生等深入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见习补贴及人才认定规定、见证补贴等系列就业和人才“政策红利”。

活动现场还派发了《福建省、泉州市及南安市人才政策选编》《南安市人才积分制》《南安市第五届公益性校企合作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南安市2019年新春精准预约式公益性大型人才招聘会》等纸质材料,并设立咨询点,现场为广大师生答疑解惑。


南安市人社局副局长杨佩艺主持宣讲会

南安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人才办专职副主任黄柳霖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南安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蔡鸿钧宣讲

南安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苏阗元宣讲

南安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侯坤祥宣讲

活动现场派发材料并设立咨询点

合影

 

(人力资源部 吴秀清 招生就业部 孙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