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吴勇、林树生分别深入康美、美林两校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校办公室、党工部、学工处、校团委、武装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医务所、美林校区综合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校医务所、教室、食堂、学生社区及校内各值班值守岗亭等场所,详细了解人员车辆进出管控、防疫设备配备、医疗物资储备等防护工作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情况。

“对进出校门的车辆和行人如何确定身份?有没有严格执行验证制度?”“在疫情防控条件保障方面有没有困难?”在学校大门口,游小波校长仔细询问门岗管控执行情况,查看出入登记薄,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送上慰问,叮嘱值班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工作,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游小波校长强调,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们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联防联控、严防严控,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和人员的统一调配,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持久仗。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成立了以校长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和防控预案,建立疫情防控群,摸清了师生的基本情况,做好了对假期武汉返校人员情况排查和监测工作,对人员相对密集的公共场所和办公场所进行消毒,通过网站、官方微信、微博等途径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发动全校师生群防群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游小波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常务副校长周勇军正在询问门岗管控执行情况

校领导查看出入登记薄

校领导走访查看校园各值班值守岗亭工作情况

校领导实地查看隔离区设置

 

(宣传部 叶森岚  保卫处  陈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