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游小波校长走访慰问留校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04 浏览次数:

“老家在哪里?留在学校过年还习惯吗?”“特殊时期,大家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2月3日傍晚,学校校长游小波在党工部、宣传部、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留校教职工住处走访慰问,关心留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情况,并送去《给全校教职工及家属的一封信》。

“你们的身心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期盼。”游小波校长叮嘱教职工们及其家属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注意家庭卫生、定期消毒、定时开窗通风,保持身体健康、做好科学防护,最大限度减少外出活动,进出校园配合门卫做好测温登记工作,不听信散播谣言,有问题、有需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同时合理安排时间,不举办、不参加集体活动,利用假期进行充电,做好科研工作。

教职工们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承诺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防疫工作。

此前,学校已经全面做好湖北、武汉生源及进出湖北、武汉的师生摸排,有过武汉旅行史、接触史以及温州旅行史、接触史的人员信息全部登记备案,返校老师及家属全部登记并做好自我隔离以及每日监测体温。目前,学校实施全封闭管理和防控措施,严控本校师生出入校园,谢绝校外无关人员、车辆进校,严禁出现低热或发热人员进校,明确要求全体师生(包括教职工家属)不得提前回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宣传部 叶森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