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董事长戴宏达爱心捐赠两百万,助力祖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

连日来,严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内外华夏儿女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虽然远在菲律宾,但我始终心系祖国内地疫区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职员”2月9日,菲律宾华社侨领、我校董事长戴宏达博士捐赠两百万元,捐款由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转交。

在中国驻菲大使官邸,黄溪连大使亲切接见了戴宏达博士并代表接受善款。黄溪连表示,自己深深感受到菲华各界人士的爱国爱乡情怀,同时为旅菲华侨华人积极帮助祖籍国和菲律宾应对疫情,体现中菲两国人民相互帮助、风雨同舟的精神,感到欣慰和赞赏。

此次华社援助抗击新冠疫情行动中,戴宏达董事长积极参与菲华各界联合会、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菲律宾南安公会等社团的捐款活动,助力祖国疫情防控。戴宏达董事长表示,支援抗疫、责无旁贷,希望在祖国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积极贡献自己的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戴宏达董事长还十分牵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2月10日,戴宏达董事长发来慰问信,代表董事会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支持,对学校采取的防控措施高度评价,对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师生致以感谢和敬意。勉励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为全国抗击疫情大局作出闽科贡献!

我校董事长戴宏达博士捐赠两百万善款由黄溪连大使代表接受转交祖国疫区

戴宏达董事长向驻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来慰问信

 

(宣传部  叶森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