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泉州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莅临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次数:

2月13日,泉州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泉州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郑建聪一行莅临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检查学校门卫值守、校园消杀、防控物资筹集、师生信息排查等情况。校长游小波、常务副校长周勇军陪同,并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主要举措。

郑建聪实地查看了学校的防控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安排、师生每日健康情况动态监控记录等,检查了教师公寓、学生宿舍、食堂、医学观察区等场室,了解疫情重点地区教职工信息以及校园全封闭管理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一要严把人员防控关,继续坚持做好、做细排查工作,加强与属地政府、教育局的沟通联系,做到不瞒报、不缓报、不漏报,严防输入性风险二要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完善细化安全预案,分类分口做好隔离(居家)、医学观察、有症状的“三类重点人员”防护措施,科学部署落实延迟开学期间、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三要强化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做好应急物资采购、储备等相关工作,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消杀力度,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宣传部 叶森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