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吴勇、林树生,以及学校办公室、美林校区综合办公室、党工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保卫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商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校医务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吴勇传达学习泉州市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近阶段来值班值守、教育教学、宣教引导、人员摸排、校园消杀、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游小波校长就进一步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强调:一、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必须毫不放松。广大师生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增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形成防控工作强大合力。二、责任丝毫未减,领导必须担当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以上率下、靠前指挥,深入分析研判,调整优化措施,协调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措施层层压实严格落实,形成全校联防联控的工作网络。三、要求从未降低,措施必须严格到位。要进一步完善错峰返校等有关预案方案,确保各项防控举措实打实、可操作。要深入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强化对师生分类管理,坚持补短板、堵漏洞、强监管,坚决不留盲点和漏洞,继续织密织牢校园防控网络。四、任务复杂多样,工作必须统筹推进。要坚持疫情防控、改革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按照学校既定发展思路,做到干劲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步子不停,着力做好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宣传部  叶森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