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4月2日,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吴勇、林树生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通过“钉钉直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筹推进高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严防输入,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强化管理,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精准指导,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深化改革,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守住底线,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引领,确保高校安定稳定”六个方面重点工作。

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副校长吴勇、校长助理林树生分别就近期线上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创业、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习实训、人员健康信息筛查、大学生志愿服务、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游小波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就贯彻落实全省统筹推进高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作强调,他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严峻性,打牢思想基础,坚定不移,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二是领导要到位,率先垂范、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带领师生员工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成效;三是责任要到位。明确分工职责,发扬担当精神,把责任扛在肩头、落在行动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为防控工作做贡献;四是措施要到位,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认真谋划,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引向深入;五是工作要到位,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工作,做到位、出实效,向师生、向家长、向社会交出合格答卷。

(宣传部 叶森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