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闽南科技学院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线上评选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来自校院共计的42名学生代表组成评选团,对前期由各学院推荐的候选教师进行线上评选。

经学生评选团现场投票,商学院邱永渠、土木工程学院戴雅婷、人文学院苏文静、商学院陈迎雪、人文学院陈佳玫、光电信息学院蒋紫韵、计算机信息学院杨伟强、通识教育学院程荣、商学院吴芳、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康巧梅、通识教育学院颜三友等11位老师当选我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此外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蔡聪育、通识教育学院戴飞练、艺术设计学院范啟华、计算机信息学院彭青梅、艺术设计学院黄少阳、人文学院孙玉凤、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谢君铨、人文学院杨芳、艺术设计学院郑宁等9位老师获我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提名奖。

                                 (团委  曾荣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