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教师座谈会暨“青蓝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我校举办教师座谈会暨“青蓝结对”仪式。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吴勇,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部分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

会上,周勇军宣读了“青蓝结对”导师与新入职教师的结对名单。结对教师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纷纷表示将借力“青蓝结对”形式,发挥好“传、帮、带”的优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共同为闽科的教育事业而奋斗。

副校长吴勇用“传承、促进、互学共进”等关键词对“青蓝结对”作总结,并分别对新老教师提出要求,希望老教师们做好带德、带才、带教、带研工作,在师德、业务、教学实践、科研等方面做好指导工作,也希望新教师们从事教育事业要“安心”,教书育人要“热心”,提高业务素质要“恒心”,向师傅学习要“虚心”,力争早日站住讲台、站稳讲台、站活讲台。

开展“青蓝结对”活动,旨在通过“搭台子、压担子、促尖子”,推动青年教师向骨干、名师型教师发展,引领青年教师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蝶变,为学校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


(宣传部 叶森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