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提升行政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我校举办《提升行政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专题讲座,校长游小波担任主讲,校领导李旭、周勇军、林树生,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组织员、辅导员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百余人到场聆听。党委书记李旭主持专题讲座。

讲座中,游小波校长围绕“大力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努力提升工作效能” 四个方面,全面剖析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本领、改进作风、强化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实际案例和学校存在的问题,阐述作为大学的领导者、管理者、工作者的具体工作方法和路径。他指出,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学校教育教学中心任务始终,通过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服务意识、培养良好素质,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李旭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游小波校长的讲座思维严谨、逻辑清晰、理论丰富、案例生动,科学论证了“理论学习”“工作作风”“服务理念”“工作效能”四个方面的命题,既有政治的高度,也有理论的深度,还有情怀的厚度和实践的硬度,具有很强的教育和启发意义。他强调,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大兴学习之风;二要端正价值导向,切实改进作风;三要坚持目标引领,提振创业之风,引领全校上下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宣传部 叶森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