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师节将至,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11 浏览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林树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新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老教师代表及新辅导员等,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校长游小波走访慰问了新教师代表,“教师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学校欢迎你们入职闽南科技学院。”每到一处,游小波都与新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师们的住宿情况、适应状况及是否遇到困难。

走访慰问中,游小波强调,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学校会积极创造条件,切实关心青年教师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特别要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只有生活稳定了,教师才能安心学习和工作。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是今年教师节的主题,作为学校骨干教师,要继续发挥好‘头雁效应’,用心做好‘传、帮、带’,助力教师队伍水平的整体提高。’”走访慰问中,校党委书记李旭向优秀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表示,要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学校事业发展为己任,修身立德、脚踏实地、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常务副校长周勇军、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教师和新辅导员。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资产管理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受慰问的教师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侨乡特色、在海峡两岸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接续奋斗。

教师工作部